画风不对的十三章

趁着周末继续打游戏,然而十三章没打完我想先歇会……


开着雷加利亚冲进大门时还没想到这是最后的飙车,突如其来的回忆杀我瞬间泪目,然而剧情给的感动时间太少,我随即被强制离队搞蒙,然后被跳出来的不知道又是哪个品种的哥布林追着转圈跑——说让我躲起来……躲、躲哪?!

此时我很嘚瑟的想还好我强迫症练级练的很高,6000+血挠死我算我输!哼!

好不容易钻进一点都不起眼的小门……现在我甚至有点后悔选了王子线,感觉选Gladio线是不是能好点……

跟这个要塞里的各类魔导兵比起来,之前地下迷宫里的各种“惊吓”哥布林真的不是事。

第一次提示我有魔导兵巡逻,需要躲藏起来时我很乖的照做了,我以为这是类似于潜行任务。


魔导兵发现了落单的Noct,Noct迅速的躲了起来,愚蠢的魔导兵在没有发现Noct的气息后离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把Noct从角落里拖了出来。


擦!

躲藏的意义在哪里?!

为了给魔导兵做一个新的物理动作吗!

系统提示你是不是被帝国收买了!


然后我就再也不躲了,看见魔导兵就冲上去一个防反。=皿=

但,横向对比来说,这种魔导兵真的算可爱了。


打开A02通道大门后,是一地魔导兵,嗯,倒在地上的残骸,不用打了,愉快的蹦过去,在A02通道受到了装死的魔导兵的热烈欢迎,一个个弄炸,完成任务原路返回。

回到了A02通道大门,依旧是来时的一地残骸,之前走过,安全,妥当,继续愉快的踩过……


[嘎——啊——]←无法描述的声音


Noct被抱住大腿扑倒。


“!!!!我擦!!!!!!!!”←来自三次元的惊吓

魔导兵你学坏了!

你刚才不是这样的!!

混蛋宰相你给他们装了什么玩意!智能碰瓷吗?!(ノಠ益ಠ)ノ彡┻━┻


我觉得我玩的大概是另一个游戏……热情拥抱的魔导兵,来自鞋底的惊吓,宰相的愉悦频道,综合起来简直是糟糕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制作组是不是达成了什么野望??

热度 1
时间 2017.05.20
评论(3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