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第六章浪到已经没有任务、悬赏可做,鲤鱼也钓到了,好像不得不继续主线了wwww

本来想去多鲁罗洞窟找找王墓,结果刚一进去就被两个死灵法师教做人……放弃……_(:з」∠)_

目前走的迷宫大部分都是地洞形式,太压抑了,我比较喜欢火山和森林这两个迷宫,除了景色好以外,最重要的是——不会有突然蹦出来的哥布林!!!


↓ 在马尔马列姆森林里拍火山,好像变成了彩色照片www


↓ 火山上找到的一个即视感角度,我忍不住玩了一个梗ヾ(o◕∀◕)ノヾ



↓发现火山上的怪会互殴,然而……我并不能渔翁得利……


↓ 战地记者黄毛拍的唯一一张能看的……虽然感觉王子表情有点邪路,但是这个pose我喜欢~以及荣耀岩背景!【www】



↓ 纪念一下终于钓到的老家鲤鱼,为了它我钓了好几池子的……鲶鱼……求助后才知道要用沉下去的鱼饵 _(:з」∠)_


抱怨一下帝国的封锁线,左上角那块不让去,好几个任务都在那却不能做,抓心挠肝的……明天开始做主线,提示说暂时不能回来这边,看来水都是新地图啊,做好了浪新地图的准备~(☄⊙ω⊙)☄

热度 3
时间 2017.03.20
评论(6)
热度(3)